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7-12-30 09:06:42發表 (閱讀次數:1326)
寒冬中的盛宴—「東海大學音樂系教師及系友聯合演出 」

       12月30日冷冷的午後時光,罕見天籟合唱團一行17人,欣賞了一場精彩的音樂盛會,此活動乃由東海大學音樂系教師暨系友聯合演出的「歲末感恩 音樂嘉年華」,台上每一位傑出的音樂家,透過音樂給予聽眾鼓舞的力量,儘管天氣寒冷,但音樂會熱鬧溫馨的氣氛仍感染了在座每一個人。 

  罕見天籟合唱團的指導老師—傅上珍老師,也在此音樂會中展現十足的女高音歌唱魅力,精準的發音、渾厚的共鳴與寬廣的音域,每首樂曲的峰迴路轉處都讓與會人士欽佩不已,亦使得合唱團員們看到傅老師在課堂教學外之風采,可說是團員們在音樂學習上的好榜樣、絕佳示範。 

  此外,承蒙「華人思維學院」與「東海大學校友會」諸多校友大力贊助、邀請罕病病友前往參加,病友們才有機會在歲末結束之際領受這場難得的音樂盛會,參與的病友及家屬滿心感謝,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可以參與這樣絕佳音樂盛會!

事先預習要給老師的祝福歌曲
團員們給予傅老師祝福,其造型也人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