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2-08-05 09:06:57發表 (閱讀次數:1457)
ING安泰家庭公益關懷日持續支持新生兒健康

       整合安泰人壽與喬治亞人壽,於去年8月1日正式生效的ING安泰人壽,今(8/3)特於北、中、南、東各地同時舉行「大獅牽小獅˙快樂做好事」-ING安泰家庭公益關懷日健行活動,計有近4000名的ING安泰員工、眷屬參與,不僅讓平日忙碌的員工們有一個連誼的時間,也讓員工家屬間也有了相互認識與相處的機會,熱鬧溫馨的活動中更捐出40萬元的關懷基金予「罕見疾病基金會」,做為推動「二代新生兒篩檢先導計劃」的推廣基金。 

 一向重視員工健康的ING安泰人壽,繼上周宣誓加入台北市政府健康減重活動,展開「ING安泰健康享瘦大作戰」挑戰健康減重1500公斤後,再次邀請員工攜家帶眷一同健行,舒展筋骨走出健康;而為鼓勵員工踴躍參與,ING安泰特依照參與人數,相對捐出100元做為公益關懷金,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做為推廣『二代新生兒篩檢先導計劃』經費;由總經理石寶忠代表捐出,特別邀請「罕見疾病基金會」陳莉茵常務董事代表接受這筆公益關懷金,同時長期關心罕見疾病議題的主播崔慈芬小姐也特別到場,見證這場愛心義走活動。 

  ING安泰人壽總經理石寶忠表示:擁有身心健康的員工,公司才能充滿活力,除了追求工作上的成就感外,心理的喜樂與身心的健康更是難以取代的財富。ING安泰人不僅專注在工作上,更要兼顧家庭情感的維繫與心靈上的充實,因此未來每年的『ING安泰家庭公益關懷日』不僅是所有ING安泰人同樂的日子,更會是全體ING安泰人散發愛與關懷的日子!  

   除了期待擁有快樂、健康的員工,ING安泰延續一直以來關懷的「健康」議題,此次捐助「罕見疾病基金會」大力推廣之『二代新生兒篩檢先導計劃』,期待透過這項可以檢測出二十種以上的代謝異常罕見疾病的新計劃,可以作為新生兒出生的第一道健康防線,藉由及早的發現,配合良善的醫療照護,大幅減低心智發展遲緩、智障甚至死亡的威脅! 

本會陳常務董事代表受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