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2-10-03 08:06:19發表 (閱讀次數:1562)
樂透得主萱萱愛心贈罕病

       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獲得樂透彩券得主萱萱的指定捐款。在十月二日由台北銀行舉辦的「公益彩券樂透彩頭彩中獎人公益捐款活動」中,獲得二十萬元的善款。罕見疾病基金會將善用每一筆捐款,協助罕見疾病病患其及家屬,並改善病患就醫、就學、就業、就養的環境。

  捐款者是六名幸運的樂透彩得主,在台北銀行的協助下,以化名捐贈的方式將好運與二十五個社福團體共享。除罕見疾病基金會之外,其餘受贈團體所服務的對象從關懷婦幼、殘障、到老人不等,總受贈金額高達新台幣二千五百七十萬元。

   台北市長馬英九先生在捐贈儀式致詞中,給予台北銀行及捐款者高度肯定。馬市長表示,樂透彩以服務社會的理想出發,得獎者願意以捐款響應社會福利的工作,令人尊重,他們的善舉更進一步實踐發行彩券的公益目的。  

  活動主辦單位台北銀行林基源董事長表示,期望與各公益團體保持聯繫,以打造一個公益團體的工作成果發表平台,並期未來能持序辦理相關的慈善活動,增進發行彩券的正當性。 

本會柯青芬副執行長代表受贈
所有受贈社福團體名單
馬市長與所有社福團體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