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2-12-04 08:06:34發表 (閱讀次數:1486)
罕見疾病病患免費接種流感疫苗!

       好消息!繼九月一日起只要是衛生署公告之罕見疾病全數納入重大傷病保障範圍後,自十二月一日起,只要您是台北市民持有重大傷病卡,僅需負擔掛號費、醫師診察費100元(醫師診察費的部分12月7日後健保局將吸收此一費用),即可免費接種流感疫苗喔!接種疫苗時,請攜帶身份證及健保卡!記得動作要快喔!實施期間將至流感疫苗用罄為止,至於其他縣市居民,要視各縣市疫苗的庫存量再決定施打對象,我們將持續注意後續訊息,一有消息將立即於本網站公告。 

  收費方式: 
僅接種流感疫苗者:收取醫師診察費100元(12月7日起健保局吸收)、掛號費。 
住院或門診看病時同時接種者:僅需負擔掛號費,不再收取接種疫苗之相關費用。 
提醒您:接種流感疫苗與否?還是需要經由醫師的專業認定,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接種的喔! 
◎ 相關細節可參考下列網站(台北市政府衛生局): http://www.health.gov.tw/all.asp?Target=TargetFile/files/1/waterpox.htm 

趕緊告訴大家去接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