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2-12-31 08:06:40發表 (閱讀次數:1374)
統一藥品婕若琳捐贈記者會

        統一藥品婕若琳「歲末增暖意‧把愛傳出去」慈善活動,林葉亭義賣親手設計孕婦裝 統一捐助支持二代新生兒篩檢,賣出一條除紋霜就捐50元,讓準媽媽美麗寶寶健康。 

  您可能不知道,台灣每年20萬新生寶寶,皆需承擔罹患罕見疾病的風險,雖然機率極小,但為了讓更多新生的寶寶們,站在最安全的生命起跑點,秉持回饋社會的精神,統一藥品旗下的婕若琳潤膚除紋霜,在今年底特地發起「歲末增暖意‧把愛傳出去」義賣活動,透過這項慈善活動,傳遞愛人愛己的精神,讓每位購買除紋霜的媽媽們的愛心及關懷,透過罕見疾病基金會幫助同樣將成為人母的婦女及新生寶寶。 

  為響應這份慈善計畫,婕若琳潤膚除紋霜代言人-林葉亭捐出自己懷孕時為拍宣傳照,特地親自的設計八款孕婦裝,於12月28日義賣活動上與郎姑化身拍賣官,親自拍賣孕婦裝!而婕若琳也於活動現場義賣除紋霜。拍賣之孕婦裝所得都將捐贈給罕見疾病基金會支持二代新生兒篩檢計畫!

  統一藥品美容事業處高敏航經理於活動上,同時宣佈於新的一年2003年,延續此愛心慈善活動,消費者每購買一條婕若琳潤膚除紋霜,婕若琳就為您捐出50元,祝所有的媽媽美麗、寶寶健康,讓大家的愛心不間斷! 

會後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