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12 01:06:40發表 (閱讀次數:1414)
2008中區天籟合唱團第二期結業式活動紀實

  時光匆匆流逝,今年三月正式成軍的中區天籟合唱團,經歷了八月底兩場盛大音樂會的洗禮後,帶著欣喜的心情來迎接第二期結業式的到來。經過一年的相處,老師團員與家長們彼此都已相當熟悉,每個人打成一片、和樂融融的氣氛讓每週六的合唱班充滿了愉悅的氣氛。

  回顧近一年來的課程,許多團員克服身體病況、交通問題及學業壓力方能全力參與,在第二期課程中23位團員出席率皆超過六成以上,更難能可貴的是除了新成員外,近九成的第一期團員都接續第二期的參與,也因此在結業式獲得更多的迴響與鼓勵。結業式的重頭戲當然是向帶領團員們的恩綾老師表達感謝之意,大家都肯定老師可親的教學態度,尤其針對整體年齡層較年幼的中區合唱團,也竭盡可能在歌曲的選擇與詮釋方式做調整,如提供今年充滿話題性的歌曲「野玫瑰」教學,相較於死板的課程規劃,大家練唱起來也特別帶勁。

  在歡愉的氣氛下再次感謝老師的付出、團員們的努力與堅持、志工朋友的全程陪伴,為期近一年的活動因為大家用心參與其中,讓成立即將屆滿一年的合唱團有了豐收的成果。最後,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相約2009年第一期合唱團再聚首,其他位於中部的罕病朋友們新的一年若尚未規劃,不妨考慮與大家一同接受美妙歌聲的洗禮,期待您加入中區合唱團的行列。

今年最後一次上課~還是要認真做筆記
老師分享近一年來的帶團心得
一年的堅持~結業式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