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12 01:06:04發表 (閱讀次數:2022)
金融風暴下如何理財 鄧鈞鴻敎你賺錢又作公益

  知名的保險從業人員ING安泰人壽TP15通訊處鄧鈞鴻經理,日前出版了「面對財富管理,你怎麼做」一書,並將該書的版稅全數捐贈罕見疾病基金會,作為病友服務推展之用。

  鄧經理從投顧公司轉戰保險業,靠著其對金融投資市場的專業及敏銳度,加上積極熱情的態度,在他的帶領下,不僅旗下團隊創造了ING安泰人壽內部的奇蹟,也是保險業的奇蹟。他僅僅花了一年的時間,就讓該團隊從48名急速上升,衝上ING安泰年度最佳通訊處第一名。更創造億元的新契約保費業績,且連續六年拿下第一名。如此輝煌的成就,在投資理財方面自有其獨到的見解,而面對金融風暴,鄧經理不僅不藏私,將其投資的撇步於書中一一公開,還充滿愛心地將版稅全數捐贈來幫助罕病朋友們,只希望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更好的保障。

  想知道面對金融海嘯,我們可以如何正確的進行財富管理?看鄧鈞鴻的大作,不僅收穫滿滿還可以幫助罕病朋友喔!

捐贈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