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15 01:06:45發表 (閱讀次數:1315)
2008ING名人公益路跑熱身賽 本會拔得頭籌勇奪第一

  為了即將於12月21日所舉辦的ING國際馬拉松路跑活動暖身,ING安泰人壽特地於11月22日舉辦了一場「國小校際盃接力賽+名人公益路跑」,由ING代表、2009年臺北聽障奧運籌委會、中華視障路跑運動協會及本會代表,各公益團體組成三組隊伍進行大隊接力,結果由ING金融財務服務本部白安迪先生及本會外胚層發育不全症病友張哲維共同合作的隊伍,拔得頭籌獲得ING路跑50%的愛心基金,由本會副董事長曾敏傑代表受贈。

  本會推薦無汗症病友哲維擔任「ING愛跑隊」的第二棒,由於疾病緣故無法排汗的他,為了爭取更多公益基金來幫助其他病友,平日就不斷加緊練習,當日天公作美,天氣涼爽,使得跑步變得更輕鬆的任務,也使得「ING愛跑隊」最後是率先抵達終點,贏得第一名!

  11月21日所舉辦的ING國際馬拉松路跑活動,除了要大家都「有空」外,還要大手拉小手「全家來跑步」,更重要的是,ING持續關懷公益的心,讓ING臺北馬拉松更有意義。過去四年ING安泰已累計捐出新臺幣680萬元愛心公益基金。今年,更推出「Fun Run五人組公益大使」愛心做公益, 五人一組報名 ING Fun Run 3 公里 ,即有機會以300元認購馬拉松紀念 T恤 5件,成為 ING馬拉松公益大使(認購金現場請至本會攤位直接捐贈罕見疾病基金會)。 

  而愛心基金是根據12月21日台北國際馬拉松選手人數乘以完跑公里數為愛心基金總額,按第一名百分之五十的比例,捐贈給本會,所以21日有報名參加比賽各組選手所完成的公里數,可要努力跑完全程,幫助基金會獲得愈高的愛心基金! 當日「罕病不落跑老爸」們也會攜家帶眷一同出席呼籲全家一塊跑步去喔!


本會獲得50%愛心基金
快~接到就快往前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