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25 01:06:39發表 (閱讀次數:1556)
2008ING馬拉松 罕病「不落跑老爸」全家通通有空!

  罕見疾病基金會「不落跑老爸」團體,來自許多不同疾病家庭所組成,有無汗症、尼曼匹克症、小小人、ALD、結節性硬化症、平腦症及小胖威利症等。為了感謝ING安泰從基金會成立之初,一直到現在仍持續不斷幫助所有的罕病家庭,在今年(2008)這些老爸們特別全家抽空,報名參加「FUN RUN組」,總計約30位老爸及眷屬參與,就連坐輪椅的罕病小朋友也加入喔,並一起跑完3KM FUN RUN全程。而這群老爸更誇下海口,要持續鍛鍊身體,除了有強健體魄好照顧罕病兒外,更希望明年增加馬拉松里程數,直接挑戰9KM以上的競賽組!

  所有的不落跑老爸當日皆穿著團體服「花襯衫」出場,老爸們表示:「花襯衫代表他們面對生活的方式,歡樂是過一天,痛苦也是過一天!希望鼓勵所有罕病以及弱勢家庭的老爸,勇敢面對生活,把淚水擦乾,繼續為家庭打拼。照顧罕病兒是非常辛苦的事情,要跑,就帶全家來參加馬拉松就好,可以運動亦可增進全家情誼,千萬別作「落跑」老爸,留下另一伴獨立照顧以及面對。」

  而今年ING台北國際馬拉松報名總人數更高達11萬人以上,活動過後也將統計參加人數依照之前公益接力賽結果,捐贈50%的公益基金給罕見疾病基金會,嘉惠更多罕見疾病病患。

台北街頭跑步
全家一起來跑步挑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