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30 01:06:39發表 (閱讀次數:1505)
誰是聖誕老公公 陪罕病兒歡度聖誕節!

  如果兒童劇團在12月26日當天,於台北城市舞台上演第十一口大戲-誰是聖誕老公公,並免費招待多位罕見疾病病友以及其他社福團體觀賞,也讓參加的罕見疾病朋友們,感受到如果兒童劇團提供的聖誕禮物,讓他們快樂過聖誕!

  罹患罕見疾病軟骨不全症(俗稱小小人)的小琪,已經多次報名觀賞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只要有通知就一定會參加,小琪說:「看如果兒童劇團的表演,會讓她忘卻疾病的痛苦,並讓她開心起來,跟著劇情歌唱以及跳舞,是最快樂也是最期待的事情!而這次劇情中的葉老先生因為沒有注意身邊的人而變得很不開心,也提醒了小琪要常常感謝身邊伸出援手幫助她的同學!」

  長期邀請罕病觀賞演出的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表示:「非常高興能讓大家來觀賞如果兒童劇團的演出,從劇團第一場戲開始,就希望能邀請弱勢團體小朋友們來觀賞,也希望大家能用笑聲及掌聲回饋給表演者,未來亦會持續邀請大家觀賞!」

  本次表演中,如果劇團除了用輕鬆又引人入勝的方式教導小朋友們什麼是關懷與愛,也隱藏了許多發人深省的人生道理,值得爸爸媽媽認真思考!表演結束後,看到大家帶著滿足的笑容離開,相信大家想必是收穫滿行囊!基金會也再次感謝如果兒童劇團的長期贊助票券給罕病病友們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