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30 01:06:10發表 (閱讀次數:1527)
圓夢計劃 耶誕傳「禮」
      叮叮噹~叮叮噹~隋著耶誕節的腳步漸漸接近,小朋友們都很期待耶誕老公公帶來滿滿的禮物與祝福,希望是自己從未擁有過的的洋娃娃、遙控車、或是實用的隨身碟……心中想著如果耶誕老公公有聽到我的願望該有多好呢!

     「愛生愛 美生美促進會」聽到了大家的願望,從95年的「一千個圓夢計劃」開始,該會陸續邀請中部地區的善心團體,加入禮物愛心捐贈的活動。藉由小朋友自己寫下想要的禮物,結合社會各界的善心資源,來完成他們的小小願望。今年,規模更為浩大的「一萬個圓夢計畫」也讓基金會中部地區的40位病友獲得有意義的禮物,來自各界捐贈的愛心禮物已於12月24日全部收到,目前本會已陸續發送至各病友家庭,收到禮物的病友除了開心不已外,更感謝在經濟不景氣的現在,仍有那麼多願意付出愛心的善心人士,所以也特別準備了感恩小卡回饋給捐贈者,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人能投入公益、共同幫助台灣更多的弱勢團體。
病友認真寫著感恩小卡
滿滿來自各界的愛心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