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8-12-31 01:06:33發表 (閱讀次數:1539)
愛在港都 如新藝文沙龍歲末豋場
    今年度最後一場的如新藝文沙龍,12月27日在台灣最熱情的港都熱鬧豋場,當天寒冷的天氣似乎沒有影響到高雄朋友的熱情,現場依然人潮不斷,此次由泡泡龍病友立庭指甲彩繪、小小人兒羅姐手工飾品與愛兒為腎上腺腦白質失養症的鄭爸捏麵人擔綱重任,現場看的人多,買的也很多,對於三位藝術創作者的作品讚譽有佳。

    對指甲彩繪十分有心得的立庭對於這份工作的執著與熱情,更讓在場的工作人員與民眾都深刻的感受到,不僅全力配合客人提出的要求,亦毫不吝嗇地將所學傾囊相授。除指甲彩繪外,她的作品---財神爺水晶吊飾更是被搶購一空。

    在高雄愛河設有攤位的羅姊早已小有名氣,許多民眾都很欣賞羅姊的創作,其中最受矚目的商品是手工即興創作的耳環,讓現場許多女性愛不釋手,最多人選購的則是12生肖手機吊飾,當天羅姊也現場示範金錢鼠手工吊飾的製作,希望未來新的一年大家都財源滾滾。

    至於遠從台北南下的鄭爸,巧手捏出俏皮又可愛的捏麵人,卡通人物更深深吸引每一位在場小朋友目光,其中關公騎赤兔馬更是栩栩如生,鄭爸也接受民眾現場訂購,用雙手細細地捏出屬於自己與孩子們的夢想。

    希望大眾可以持續給予他們肯定與支持,更感謝如新公司這一整年來的全力配合和鼓勵,給予罕病病友一個發揮的舞台,也期盼明年有更多有一技之長的病友加入我們這個就業推廣團隊。

**罕病病友就業推廣專線:02-25210717*131—133活動公關組
羅姐金錢鼠現場教學
鄭爸精湛手藝一流
立庭指甲彩繪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