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03-12 01:06:44發表 (閱讀次數:1138)
小胖威利92年聚會來囉!

  PWS家族92年第一次定期聚會來囉!2月22日在立德幼稚園順利舉辦,這次聚會活動中除了讓會員們互拜晚年,也邀請台北榮總小兒科牛道民醫師、恩主公醫院復健科黃綺虹職能治療師、台北榮總復健部傅中佩兒童職能治療師,針對小胖威利病童心理成長、行為矯正及邁向職場等議題演講,現場同時保留雙向溝通時間,讓大家諮詢相關問題。

  此外,秦慧珠會長向大家報告聯誼會會務與推選重要幹部,希望能匯集更多的聲音,凝聚大家的向心力,讓聯誼會發揮串連、統合的工力能,並反應病患與家屬的需要,成為發聲與資源連結的管道。

  另外,友善活潑的小胖威利們,早已不耐漫長的講座,在本會工作人員與義工的帶領下,有些人安靜的為哈姆太郎畫上色彩,有些好動的小男生們黏著大哥哥玩起球來,頓時笑聲、喧鬧聲充滿整個幼稚園,小朋友們都很熱情的玩在一塊,聚會結束時更是依依不捨的話別,希望下次的聚會能早一點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