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03-28 01:06:22發表 (閱讀次數:1130)
迷你小學罕病宣導 熱情向前走

  罕見疾病校園宣導活動經過去年的試辦,深受罕病病童家長與師長的肯定與鼓勵,宣導地區於今年擴及全國,第一站由大屯國小拔得頭籌。3月18日(星期二)本會同仁來到位於北投山區的大屯國小,全校學生只有105名,整個校區被青山綠樹包圍,新鮮的空氣與美麗的校園,讓人捨不得離開。

 本來只有中高年級參加的罕病宣導,因為低年級的抗議,臨時變成全校性的宣導,場地也由暖呼呼的教室移師到操場,全校師生就冒著寒冷的氣候,聆聽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大姊姊介紹小胖威利、玻璃娃娃及小小人兒等新朋友。因為天氣太冷了,台上的工作同仁都忍不住顫抖,但是看到台下的小朋友不畏天寒大聲問好、回答問題,猶如一道暖流注入心田,大家更賣力的扮演話劇人物,希望讓參與的小朋友能對罕見疾病多一層了解與認識,從中學習尊重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