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03-28 02:05:29發表 (閱讀次數:1172)
肯邦設計節

  肯邦設計師節舉辦至今已邁入第八屆, 每年除了贊助不同的團體之外, 也希望藉著這樣的一天, 讓設計師們走出原有的生活領域, 有機會跟同業交流學習, 同時接觸平日生活不易涉及的事物, 諸如藝文. 健康. 環保……種種訊息. 因此, 每年肯邦都會邀請不同的團體來做演出或演講, 以期幫助拓展學習範疇, 以改善生活品質, 乃至提昇生命層次。

  91年12月31日下午,此一活動於國父紀念館熱烈展開,按慣例邀請到數個值得支持的藝文團體參與演出, 例如:身心障礙推廣協會旗下的表演團體將演出搖滾樂及鋼琴演奏, 這些視力有障礙的表演者將展現他們在音樂上卓越的才華, 而這部份的演出也特別情商愛心藝人萬芳. 陷熔E友情贊助, 以豐富演出內容. 此外, 在伊甸基金會的協助下, 也特別安排了輪椅國際標準舞的演出, 這項新穎的演出項目, 勢必一新大家耳目. 而去年的演講嘉賓罕見天使楊玉欣也將再度蒞臨, 與其他罕見疾病的病友一同分享其生命經驗。

  今年設計師節獲得贊助的單位皆為此次應邀表演的團體, 分別為罕見疾病基金會. 伊甸基金會. 身心障礙推廣協會. 之所以邀請他們來演出, 主要是因為這些演出者皆屬身體有障礙或患有疾病之人, 他們不但不因此而自怨自艾, 反而能激化出更強韌的生命力量, 讓自我的生命發光! 他們是真正的人間天使, 能鼓勵世人: 縱使身處困境, 生命仍能見到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