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08-08 01:05:08發表 (閱讀次數:1144)
二○○三年大獅牽小獅,快樂做好事~推動「二代新生兒篩檢計劃」

  為了協助罕見疾病基金會推廣「二代新生兒篩檢計劃」,安泰人壽於8月2日特別邀請罕見疾病病友-玻璃娃娃林煜智先生、魏益群先生在安泰咖啡坊獻唱溫馨感人的曲目-「是愛」、「愛的真諦」、「感恩的心」,以及罹患肝醣儲積症的蘇耘萱小朋友及其舞蹈班的小朋友在市府廣場表演芭蕾舞蹈,共同向社會大眾宣導罕見疾病。

  有鑑於此,安泰人壽總裁潘燊昌先生在活動中,捐出個人著作「聽老闆的就錯了」版稅一百萬元整,以及安泰人壽公司此次的活動預期目標四十萬元整,並請馬市長做見證。而周遊小姐也在活動當天,拋磚引玉地義賣「台灣阿姑-周遊的故事」五本,並獲得在場民眾的熱烈回應,以一萬二千元的高價賣出,又為「二代新生兒篩檢計劃」增添一筆推廣基金。此次的募款基金共計新台幣一百四十一萬兩千元整,罕見疾病基金會將做為推動原住民的二代新生兒篩檢計劃之先導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