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08-13 01:05:34發表 (閱讀次數:1731)
罕病螢火蟲家族暑假快樂遊 大自然生活體驗營二日旅

  7月27號,基金會的同仁與義工們,都做了早起的鳥兒,因為要帶全台灣北、中、南三區一共有112位罕病病患及家屬,前往到苗栗的飛牛牧場,好好的玩上兩天。最大的68歲阿嬤,和最小的1歲小病童,橫跨25種罕見病類,就這樣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台中和高雄出發了。

  下午有三項DIY教室時間,分別是彩繪肥牛、ㄋㄟㄋㄟ餅乾和鮮奶凍的教做,小朋友們玩得都很開心。晚飯後的營火晚會,卻下起雨來,老天爺不肯幫忙,只好在室內舉行晚會,志工們使出熱情的表演,用心的逗大家開心,還有慶生這招,讓壽星們感動驚喜。

  隔天與大家約好一大早在草原上滾草球,一堆的小朋友,精力旺盛的沒話說,之後又有個動腦又動體力的闖關遊戲在等著大家,5個好玩的遊戲是荒野保護協會的志工老師們的創意發想,以及本會的精心改良,有套圈圈、種子大冒險、隱形走廊、動物配對、記憶超人等。回程中小朋友們都睡的很香,一直到最後,大家都露出滿足開心的笑容,工作同仁也跟大家約定,下一次要辦個更不一樣的旅遊,再請大家一起出來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