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08-18 01:05:44發表 (閱讀次數:1534)
小胖威利家族一起動起來

  小胖威利家族兩週年的同時!在台北市物理治療師公會、小胖威利聯誼會、台灣弱勢病患權益促進會的協辦下,八月十六日本會於台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校,藉由運動營的型態,提供體適能活動及水療等良好的運動工力能訓練,現場並有運動處方諮詢,除了讓病友及家屬們互相支持與打氣外,也能接受更多正確的資訊。活動內容相當精采,現場驚叫聲與喝采聲連連,包含了:「律動舞蹈」、「呼拉圈」、「快步健走」、「踩高蹺」、「水中總動員」……等等。並有溫馨的家長照護經驗之分享與交流,立法委員秦慧珠並以病兒家長代表身份現身說法。

  本會為讓家屬了解小胖威利病童養成運動習慣之重要性,希望透過舉辦運動營的方式,藉由提供體適能活動及水療等良好的運動工力能訓練,現場並有物理治療師提供脊椎側彎及運動處方建議,灌輸病童暨家屬建立正確的運動習慣,避免因肌肉張力低、耐力差及體重過重造成低活動量,而延伸出其他的身體疾病。當天,小朋友在進行一連串的運動項目之後,大家都玩的很盡興,並相約明年還要再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