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08-21 01:05:49發表 (閱讀次數:1294)
直銷廠商展愛心,關懷原住民與新生兒

  八月二十三日在台北老爺酒店,由罕見疾病基金會及布農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種一棵小樹 預約一個健康寶寶」公益認養活動的成果發表感恩茶會,呈現出台灣十一家直銷商們關懷土地、原住民、以及所有新生兒的愛心。

  去年由直銷高峰會中山直銷學術中心陳得發教授大力推動的捐助活動,共邀集包括:百內爾國際生化科技、伯慶事業集團、偉新國際興業公司、宏錡國際事業公司、克緹國際貿易公司、吉好康生物科技公司、美商亞洲美樂家公司、台灣妮芙露公司、美商如新華茂公司、臺灣英文雜誌社、安麗公司等十一家廠商捐獻愛心,共同關懷原住民與支持新生兒篩檢。

  活動現場除了「象徵性儀式」一株一人等高的樟樹樹苗之捐贈之外,還有這次活動捐款用在「二代新生兒篩檢」現階段推動的成果報告。以及令大家期待的罹患罕病的朋友們,也將苦練多時的才藝呈現在眾人眼前!--罹患多發性硬化症的勳瑜,用長笛將每一個音符吹奏成感謝的樂章。67.5公分的玻璃娃娃林煜智,及接受截肢手術只剩上半身魏益群,組成「小巨人二重唱」唱出和諧美麗的天籟之音。小腦萎縮患者朱克勤和他的身障朋友們,也為大家表演精采絕倫的「輪椅太極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