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10-15 01:05:19發表 (閱讀次數:1495)
免費流感疫苗 罕病病患可就近施打喔!

  本會免費施打流感疫苗活動,以於近日報名截止,但不少病友反應,要在特定時間去特定門診實在有困難。就在此一方案的宣傳報名期間,大好消息傳來──經本會與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協調,罕病病患全數納入擴大適用範圍!!從10月1日至10月31日止,病友可以就近到各地的流感疫苗接種合約院所使用這項福利!

  如果您先前已向本會傳真或電話報名免費流感疫苗方案,請依照預定的時間和診次前往接種疫苗,優點是這些熱心協助的醫師都熟悉罕病,您不會遇到名單核對的問題,本會遺傳諮詢員也會在現場提供必要的服務哦!。  如果當初因為地處偏遠或交通不便,而沒有事先報名的您可以到住家附近提供免費流感接種之醫療院所接受施打。不知道那裡可以施打,您可以電話詢問各縣市衛生局、所,或至疾病管制局網站http://www.cdc.gov.tw/influ92/inful_pat.htm查詢

  前往施打前,請先確認是否為公告的罕見疾病?http://www.tfrd.org.tw/modules/intro/name_08.htm,然後攜帶身份證、健保卡、重大傷病卡或診斷證明書(足以證明你是罕見疾病病患的文件),以及需負擔掛號費或注射費即可。如何任何疑問請洽本會醫療服務組02-25210717分機11或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