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12-04 01:05:36發表 (閱讀次數:3069)
夢想起飛 罕病兒童新加坡圓夢之旅

  為了讓罕病病童也能一圓出國旅行的夢想、也讓長久照顧他們的家屬可在身心上獲得短暫的休息,由東森慈善基金會、中華航空公司結合了東南旅行社、罕見疾病基金會、奇美醫院、世界旅遊和新加坡旅遊局,精心策劃四天三夜的新加坡圓夢之旅,六位罕病病童及家屬,暫時忘卻病痛、克服生理及心理的障礙,在親戚朋友及大家的祝福下,於11月13日前往新加坡,展開他們的圓夢之旅。

  當飛機起飛,飛上天、飛得越高越遠、飛出台灣的天空,似乎也意謂著六位罕病病童的夢想與未來隨之飛舞。四天三夜短短的旅程,每位病童及家屬心境及心情上的改變,害羞的柏伶鼓起勇氣站在台上,當鳥兒飛到其手上時,她露出開朗自信的笑容;湘婷的媽媽愉快的說:從未如此放心、放鬆的遊玩過;佩菁則開心的說:要瘋狂的照相,紀錄這一切;宗翰的媽媽則開心的為家人朋友準備禮物等等。夢想起飛,飛得又高又遠快看不到邊際,這趟旅程中看到了希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