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3-12-23 01:05:19發表 (閱讀次數:1663)
愛心媽媽不落人後 栟布義賣籌募善款

  為了籌募2004年罕見疾病病友及家庭急難救助金,以其幫助更多的罕見疾病病患及其家屬。本會與仕林拼布藝術,於十二月二日至十二月八日假國立中正紀念堂懷恩藝廊,聯合主辦『福爾摩莎 我們的家』愛心拼布義賣展。十二月二日記者會當天,代表病友致謝詞的二位,柯以琳病友及病友家屬傅惠美小姐,娓娓道出急難救助金在她們危急時發揮的救命的工力能。而來自全省的51位仕林拼布藝術義工朋友們,花費了將近五個月的時間,日夜不停的趕工之下,完成31幅盡善盡美的原創拼布藝術品,令人動容的是她們出錢出力做愛心的同時,背後支援的是所有家庭成員的強大認同。

  目前這幅超大愛心拼布,已由直銷產業高峰會所屬的十一家直銷公司共同認購,共襄義舉的還有金車教育基金會、洪建全文教基金會、二位善心女士,一起在歲末寒流的時節,讓罕病病友感受暖暖的冬陽,如果您有意珍藏拼布藝術品,請與我們聯絡(02)25210717分機25、14—本會活動公關組,讓您在獻出善心的同時,也能收藏義工們一針一線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