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2-11 06:04:08發表 (閱讀次數:1299)
企業行善不餘力 罕病同樂遊花博
        誰說尾牙活動只能吃吃喝喝、抽大獎?長期關懷罕見疾病的永齡基金會,繼去年2月舉行慈善嘉年華邀請罕病就業之友擺攤開出大紅盤後,今年再度在鴻海集團郭台銘董事長的強力號召下,於1月30日舉行「愛在花博 慈善嘉年華」園遊會,這是國內企業首次舉辦的公益尾牙園遊會,該活動邀請罕病朋友約150人共襄盛舉。另有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亦贈本會20張花博門票,讓罕病的朋友在農曆春節之餘,都能到花博走走、留下美好回憶。

        在1月30日的上午,雖適逢低溫特報、卻澆不熄民眾的熱情!由鴻海科技集團、鴻海教育基金會、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與台北市政府共同主辦的「愛在花博 慈善嘉年華」,特地選在花博會場中舉行尾牙慈善園遊會,免費提供弱勢團體一同參與,其中本會榮幸受邀約22種病類、150位病友及家屬前往,即使在寒冷的 10度低溫中賞花,病友們卻笑說:「再冷也不怕,因為我們在大佳園區中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溫暖!」

  此外,同樣為本會長期合作伙伴之財團法人太平洋崇光文教基金會亦贈票予罕病朋友,獲贈的病友及家屬們無不感激及歡樂,拿著票開心地在花博各館間玩樂。在此感謝社會各界對罕病的關心和支持,讓鮮少出門的罕病朋友也能走出戶外,除了享受美麗的花卉之旅,更能調劑身心、獲得放鬆及舒壓。
開心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