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3-21 06:04:14發表 (閱讀次數:1369)
歡笑中帶淚水~「雞排英雄」電影欣賞會 圓滿成功
  2011開春強檔國片「雞排英雄」描述一群夜市平凡小人物對抗大鯨魚的故事,其樸實的劇情因貼近民眾生活而大受好評,上映至今已累積超過一億元的票房,堪稱台灣電影史上絕佳的紀錄。日前,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受邀至本會廣播節目「角落欣世界」宣傳,希望透過這樣的在地文化勵志故事鼓勵罕病朋友們勇敢面對疾病,積極活出精采人生。

  為了讓更多社福團體認識雞排英雄,日前總統府、新聞局及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邀請本會病友觀賞,3月 20日,許多罕病朋友攜家帶眷起個大早,就是為了觀賞這部在台灣創下票房紀錄的國片;不僅如此,該公司更力邀副總統蕭萬長先生與罕病朋友一同觀賞這部叫好又叫座的精采電影。

  在觀賞的過程中,可以看見在場的罕病朋友因深深受到劇中小人物勇敢團結挺身而出,捍衛自己權益感動而眼眶泛紅;但在感動之餘卻也被劇中的搞笑劇情逗得笑聲連連,大夥就在歡笑中帶淚水的過程中欣賞完這部電影。

  電影欣賞完畢後,全場響起熱烈掌聲,導演葉天倫更在映畢後感性分享,他說:「非常感謝各界對於雞排英雄的支持,這部電影反映了台灣小老百姓的真實生活,未來也製作更多好作品感動更多人心」。

  在此強力推薦大家,【雞排英雄】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絕佳好片,想要體會由平凡小人物所給予最真實的感動嗎?那就快進戲院欣賞【雞排英雄】一塊支持國片吧~

【感謝青睞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免費贊助票券】
蕭副總統蒞臨現場致詞
準備觀賞強檔國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