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3-25 04:04:56發表 (閱讀次數:1283)
罕見疾病病童畫作 照亮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
       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設立目的,乃為提供兒童及家庭一個舒適又溫暖之「出門在外的家」,減少遠距就醫的弱勢兒童及家庭長途奔波之苦。許多偏遠地區病童家庭,包括罕見疾病病童及家屬因此受惠良多。

       為帶入家庭特有的溫馨與孩童專屬的童趣氛圍,「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特別於今年和本會專案合作,希望以罕見疾病病友之繪圖創作,進而佈置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一、二樓的室內空間,以童趣創作及繽紛色彩為病房注入更多的生氣與活力。

       本次由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挑選出16位病友,一共20幅活潑生動的病童彩繪作品,在取得原創者同意授權且裝置完成後,將陪伴著全國遠道而來就醫的病童家庭,度過就醫治療的漫長道路。本會也由衷希望有更多善心人士及企業團體,能夠藉由這樣的合作,讓更多病友的畫作甚至歌唱都有展出的舞台,培養他們逐漸走入人群踏入社會的堅強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