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4-08 04:04:46發表 (閱讀次數:1242)
2011第一期中區天籟合唱課程劃下圓滿句點

  100年嶄新的開始,中區罕見天籟合唱團第一期課程便在三月底順利完成。本期包含兩個新的病友家庭,共有20位病友及16位家屬陪同練唱,多數團員出席情況良好、其中更有九位團員保持全勤,展現了對合唱的專一及對本團的高度認同。

  結業式前夕, 正巧熱騰騰的2010高雄場合唱團公演DVD出爐,工作人員特別於課程中,帶領大家回顧當時的合唱演出畫面;去年音樂會的主軸是中團首次以童話主題式歌曲貫穿全場,使用團員手工製作的動物面具搭配一小段的戲劇演出,更運用了直笛、金杯鼓、括弧等多項樂器進行伴奏,也首度嘗試以小團體分組合唱方式來詮釋英文歌曲,同時使用多樣化的道具如氣球及天使翅膀來襯托歌曲,這樣的演出方式和內容相較於前兩年的表演有很大的突破,對多數團員來說更是十分新鮮且富有童趣,大家也開始期待今年年底的成果發表會能有更多嶄新的創意嘗試。

  第二期課程即將於七月開課,藉此也呼籲對歌唱懷抱興趣或想嘗試團體合作表演的中部罕病家庭們,我們誠摯邀約您加入中區合唱團這個大家庭的行列,中區合唱團全年報名專線:(04)2236-3595。

全員大集合
感謝志工朋友一路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