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4-13 04:04:40發表 (閱讀次數:1418)
2011健寶園愛與分享慈善義賣溫馨贈罕病

      繼2010年健寶園舉辦「LOVE WORLD 環保義賣會」捐款予本會後,今年健寶園在總經理劉百純女士的帶領之下,再度舉辦「2011愛與分享慈善義賣」活動,並將義賣所得十萬元全數捐贈予本會,本會將全數用於2011年度罕見疾病家庭的生活、醫療及安養之相關補助。

      在健寶園劉總經理的號召下,全國共九所教育中心包含和平、天母、敦北、永和、桃園、內湖、中港、竹北及板橋各中心的家長及小朋友皆熱烈響應,一同參與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健寶園並於4月13日下午在健寶園和平教育中心舉辦捐贈儀式,由本會副執行長楊永祥先生代表受贈,本會並回贈感謝狀,以感謝健寶園的家長及小朋友的愛心。劉總經理表示:「健寶園許多家長及小朋友都很熱心參與,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來拋磚引玉,讓小朋友更懂得愛與分享,同時也讓更多的人知道罕見疾病的需求。」本會將妥善使用這些善款,讓更多罕見疾病病患,得以受到更完善的照顧。未來期盼藉由更多的合作機會,透過病友的生命故事經驗親身分享,讓更多人認識罕見疾病。

感謝Gymboree健寶園愛心捐贈助罕病

大合照
本會楊副執行長致贈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