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6-30 03:04:24發表 (閱讀次數:1565)
「帶一片風景走」北中南電影欣賞會~感性大成功
     罕見疾病基金會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到罕病病友豐沛生命力,以及不服輸與疾病對抗的毅力與勇氣,基金會率先響應在北中南共舉辦三場「帶一片風景走」電影欣賞會,邀請罕見疾病的大小朋友一同觀賞這部優質的好片,除了感受不一樣的生命故事外,更希望藉由台灣首部描寫罕病病友的國片電影-「帶一片風景走」,喚起社會大眾對罕見疾病的認識與關心。

      6月19日台北場電影欣賞完畢後,全場響起如雷的熱烈掌聲,現場病友、家屬、志工、工作同仁無一不是熱淚盈框充滿感動,映後澎恰恰導演更現身與病友互動,除了精彩的提問分享,很多病友更表示感謝澎導願意如此用心投入此片,讓大眾更了解罕見疾病,會後大家紛紛搶著和這名「最年輕的老導演」合影,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6月18日台中場電影欣賞會,同樣的感動與滿臉淚痕出現在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但當看完電影後,有對病友夫婦的對話,更讓電影中的真情延伸到我們眼前,一位丈夫對著他漸凍人的妻子說:「我們也去環島吧!」電影外真實故事的伉儷情深,同樣地碰觸到你我內心的感動。

      6月25日高雄場電影欣賞會,在放映中就已聽到許多的啜泣聲,但時而又破涕為笑、笑淚交織。看完電影後病友與導演間的問答互動非常熱情熱烈,一對住在高雄的肌肉萎縮症的兄妹更向澎恰恰導演獻上了他們的出書與親手寫的感謝卡片,甚至帶來澎恰恰導演的CD專輯請他簽名,如此般的巨星款待,讓高雄威秀更充滿了南台灣的熱情。

      在此強力推薦【帶一片風景走】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絕佳好片,讓我們一同體會電影背後罕見疾病病友與家屬所給予最真實的感動,同時也再次感謝彭哥願意投入心力藉由電影讓罕病豐沛生命力不斷彰顯。
「帶一片風景走」北中南電影欣賞會
感性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