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2-03-29 08:04:52發表 (閱讀次數:1226)
老朋友再聚,2012威爾森氏症病友互動聯誼
       3月17日本會與威爾森氏症聯誼會共同舉辦年度聯誼聚會,此次活動計25人,14個家庭參與,或許許久未見,大家在課程開始前紛紛閒話家常,聯絡情感一番。

  活動一開始由台大營養室鄭金寶主任替大家介紹威爾森氏症的營養照顧,如何控制飲食確實是威爾森氏症病友的一大課題,同時在課程進行中,大家也針對自己疑惑提出不少問題,講師亦適時地給予解惑,但鑑於許多病友提出的問題較為個別性,考量個別狀況差異,鄭主任除了通盤原則的解答外,還是建議病友於回診時,再與醫師及醫院營養師根據其身體狀況進行討論調整。

  短暫休息後,便進入會長改選及會務討論,開票結果仍由蘇會長連任為病友服務。為了讓聯誼會未來往成立協會之目標邁進,且使聯誼會的運作更順暢,本會也特別針對聯誼會的運作制訂了行政規章,大家在瞭解內容後,紛紛提出個別的看法,於整合大家的意見,終於訂定了聯誼會的正式運作規章,而隨著規章討論的結束,本次的活動也進入了尾聲。

  這次威爾森氏症聯誼會活動很感謝科懋公司提供每個參加的病友家庭小盆裝飾盤栽,吉帝藥品公司也贈送每位病友隨身碟,台大營養室鄭主任更是于休假期間特地來擔任講師,讓大家收穫滿滿,另外更要感謝志工們的熱心協助,更加感謝每位來參加的病友家庭,期待下次5月27日在高雄的聯誼聚會。
開會的過程
會後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