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8-08 09:04:03發表 (閱讀次數:1794)
Pukii放電影.快樂做公益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助罕病

      今年春天,罕見疾病基金會代言人楊玉欣小姐,受上海銀行財富管理部邀請,於台北、中壢、台中、台南、高雄等地,與上海銀行的朋友們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會中,許多人看見玉欣忍受著罕見疾病三好氏遠端肌肉病變所帶來的肌肉無力、退化及生活的不便,食衣住行都需要依靠他人,但是仍積極的面對人生,擁有陽光般的笑容,除了佩服於其生命的堅韌與熱情外,更深深感受到罕見疾病朋友真實生活的困境與挫折,看見他們如何樂觀的面對上天賦予的考驗,從不輕易放棄對生命的堅持。

     因著這股感動,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特別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發起<Pukii放電影.快樂做公益>活動,以時下最受歡迎的「3D變形金鋼」電影票等三重好禮為,號召民眾作愛心助罕病。上海儲蓄商業銀行總經理邱怡仁表示:「上海銀行以人為本,秉持著『處處為您著想』的服務理念與『溫馨、輕鬆、尊重』的服務精神,長期以來深獲台灣地區及海外同胞的認同與支持,這也提醒著我們應該『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以回應大眾對我們的期待與託付。尤其聽過楊玉欣小姐的分享,更是強化我們為台灣社會做點什麼的決心!」

     在活動期間,許多上海銀行的客戶積極熱情的響應本次活動,短短一周的時間,就幫助罕病基金會募得182,400元的善款,每天傳真機不斷傳來響鈴的聲音,出現的幾乎都是上海銀行的信用卡授權書,讓本會的服務同仁備受肯定與激勵。本會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像上海銀行這樣的愛心企業與民眾,與我們站在一起。不論是一筆無私的捐贈、一個關懷的微笑、或是一個鼓勵的眼神,對這些病友來說,都是讓他們堅持下去的力量。「因為有您,愛不罕見!」讓我們一起付出愛心,讓台灣社會更加溫暖,充滿希望!

Pukii放電影.快樂做公益
感謝上海商業儲蓄銀行熱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