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09-05 08:04:17發表 (閱讀次數:1256)
2011第二期中區天籟合唱團圓滿落幕~邁向感恩音樂會

  當暑假接近尾聲,六月開課的中區罕見天籟合唱團第二期課程也在9/3順利完成,本期共有21位病友及20位家屬陪同參與。時光飛逝,距離11/19中區感恩音樂會演出的日子也愈來愈近,為迎接這神聖日子的到來,恩綾老師帶領團員們積極的練習,特別加強培養大家對歌曲的想像力與詮釋方式,經過反覆的練習,多數團員已漸入佳境,戰戰兢兢的團員們彷彿已經在替音樂會提前暖身!!

  本次音樂會維持本團一貫生動、富童趣的歌曲風格,除呈現99年南區音樂會頗受好評的童話主題歌曲搭配動物造型進行戲劇演出外,也首度嘗試個人及分團演出,歌曲類型則有童謠、民謠、流行曲,語言,從國台語、英文、日文皆有,樂器伴奏也更加豐富多變,如長笛、小提琴、金杯鼓、括弧、手搖鈴等多項樂器,演出方式和內容多元,相較於前兩年的表演有很大的突破,對大家來說更是相當嶄新的嘗試,過程中雖不免緊張,但大家多能以積極的心態正面迎向挑戰,樂在其中。在此也鼓勵對歌唱懷有熱情的中部罕病家庭們,本年度第三期課程即將於9/17開課,竭誠歡迎各位加入中區合唱團的行列,成為我們有力的一員!!全年報名專線:(04)2236-3595。亦請大家期待本團11/19在台中市向上國中向上館之演出!!

加強練習中
團練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