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9-04 08:03:12發表 (閱讀次數:1751)
興農牛謝佳賢贈『千安』紀念球 與沛吾溫馨相見歡

  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沛吾,自小因為身體狀況無法親自到球場觀戰,但喜好棒球的他仍經常在電視機面前,為喜愛的球隊及選手加油、打氣!今年在中華職棒全壘打大賽中,職棒球星謝佳賢因傷沒有上場,但知道沛吾一直視他為偶像後,便特地抽空到場跟沛吾相見歡,感性的「阿醜」也承諾在累積到個人第一千支安打時,會將珍貴的『千安紀念球』送給沛吾。

  這個承諾很快地在今年9月實現了,不畏台中連日來的午後雷陣雨,在罕病基金會與中華職棒的安排之下,謝佳賢趁著興農牛與兄弟象9月2日在台中棒球場開打的前夕,將其職棒生涯中具代表性的第一千支安打簽名球贈送給沛吾,讓以往只能從電視轉播看球賽的他感到興奮不已,而身體狀況不佳的他也堅持要觀看人生中的第一場現場正式球賽,用行動來表示對「阿醜」的全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緊張的沛吾一到球場的貴賓室,就幸運地巧遇興農牛隊的總教練徐生明,而在看到謝佳賢的那一剎那,沛吾更是開心地瞪大雙眼,嘴角止不住笑意,他開心地表示要用一個漂亮的透明盒子將簽名球好好珍藏展示。貼心的沛吾也請爸爸將三人在全壘打大賽當天的合照用漂亮相框裝起來,回贈給謝佳賢,兩人交換卡片、彼此鼓勵與加油打氣,謝佳賢更表示,未來若創下更多個人的紀錄,也會將當下的榮耀與紀念跟沛吾分享!

更多報導: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7545
父子細心讀著謝佳賢的卡片
兩人開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