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11-28 07:04:17發表 (閱讀次數:1755)
2011君悅飯店耶誕點燈募愛心 罕見天籟兒童團溫馨獻唱
     歲末最令人期待的聖誕佳節即將來臨,台北君悅於  11 月 25 日晚間 6 時 30 分,舉辦溫馨熱鬧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提前點亮耶誕氣氛。今年台北君悅的聖誕點燈活動,特別邀請知名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節目主持人、亦是今年金鐘獎最佳旅遊節目主持人新科得主──謝怡芬 Janet擔任聖誕慈善點燈活動的愛心大使。來到現場共襄盛舉的還有罕見疾病基金會2011年度公益大使名模許瑋甯小姐與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在台北君悅總經理裴岱偉 (David Pacey)的主持見證下,共同為裝置的美侖美奐的耶誕樹點燈。

      這是君悅飯店第四年邀請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們表演、現場由本會天籟兒童團的小朋友們帶來「天使佳音歌」、「平安夜」等數首聖誕歌曲,為活動揭開溫馨動人的序幕。天籟兒童團的成員中不乏有因病行動不便的小朋友,但是因為君悅飯店的邀約,不只得到演出的機會、更能體驗這熱鬧非凡的節慶氣氛,耀眼奪目的銀白色雪花和亮片隨著小朋友最期待的聖誕老公公自空中緩緩降下,預告著這個象徵感恩與回饋的溫暖佳節即將到來!天籟兒童團悅耳清脆的歌聲,讓現場的貴賓感動萬分,在迷人的燈光中許願期待更美好的未來,小朋友在雪花中開心地又跳又叫,甚至躺在地上玩起雪天使的遊戲。

      為了呼應建國百年的歡欣,台北君悅的聖誕樹以耀眼燦爛的金色與喜氣應景的聖誕紅色作為設計主色,樹身用了約兩千條樹藤組成,一萬多個以「童趣」為主題的各式特殊亮眼聖誕裝飾品,襯搭兩千多條金色與紅色的緞帶蝴蝶結,加上八萬多顆閃亮的燈飾,設計出底座直徑六米、高度近十米約三層樓高的聖誕樹,整個樹身需多達二十位大人牽起手才能完全圍起來。如此璀璨吸睛的巨型室內聖誕樹,矗立在台北君悅挑高氣派的大廳中庭,呈現出閃耀壯觀的視覺效果,也充分表現了為了國家和節日所發的歡慶之感。

      君悅飯店也在點亮這棵美麗聖誕樹的同時、向員工以及來客發起慈善捐款活動,自即日起至 12 月 31 日止,各個飯店客房內與餐廳將放置捐款袋,大廳櫃檯則設置捐款箱,誠心邀請飯店員工、住宿與用餐的客人將手邊的零錢化為愛心捐助需要的病友、分享一年之中的成果與歡樂,所有募得的款項將幫助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病友家庭,為他們提供更全面的關懷與照顧,飯店也呼籲來自各界各國的嘉賓在這感恩的時節齊心參與慈善活動。基金會在此感謝君悅飯店長期以來的關懷與支持,每年歲末這個活動不只點亮了聖誕樹、更點亮每個罕病家庭中的希望之光!

台北君悅慈善募款活動詳情: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news_site_1111_01.htm

君悅耶誕點燈幕愛心
罕見天籟溫馨獻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