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12-07 07:04:09發表 (閱讀次數:2114)
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匯集愛心 傳送溫情助罕病
      歲末寒冬之際,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獻上滿滿溫暖祝福。副總經理黃敏男先生偕五位同仁至罕病基金會,將公司訂在12月第一週的「愛心週」所募得之善款半數金額75,400元捐贈給罕病基金會,另半數金額則捐贈給家扶中心。志聖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對罕病的照顧從2009年開始,至今已達三年,罕病基金會對此充滿無限感恩,謝謝志聖工業這幾年來的支持陪伴。

     黃敏男副總經理其子罹患罕見疾病囊狀纖維化,在醫師的介紹下,加入了罕病基金會,除了基金會方面所提供的協助外,也得到許多朋友的關心,黃敏男先生皆銘記在心,將這股感謝之情轉化為發起「愛心週」的推力。從2009年開始,每年12月份的第一周是志聖工業的「愛心週」,公司會於11月的第二周開始宣傳愛心週活動,除了在公共佈告欄張貼罕病基金會的公益海報外,還會傳發email,向同仁宣傳愛心週募款活動,希望募得更多愛心一起幫助弱勢族群。

     今年志聖的愛心週,從11月21日起至12月2日止,12月6日在黃敏男副總經理的帶領下,與各部門主管等共五位同仁一起親自拜訪罕病基金會,親自將志聖工業公司同仁集結之善心捐款75,400元捐贈給罕病基金會。基金會對黃敏男先生化小愛成大愛的精神除感佩服,也萬分感激志聖工業全體員工對罕病的支持與鼓勵,為歲末寒冬遞上一股暖流,溫暖更多罕病病友與家庭。基金會未來會將此筆善款用於罕見疾病病友之生活、醫療、安養上之照護,讓罕病病友們獲得更多的照顧。
本會黃執行長代表受贈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