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12-08 06:04:00發表 (閱讀次數:2665)
體育支持公益 2011「裙擺搖搖」慈善逐洞賽愛心捐贈罕病
     2011年在裙襬搖搖國際女子邀請賽主辦單位的精心策劃下,「冠中冠慈善逐洞賽」於12月8日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盛大舉行。比賽採十八洞逐洞賽制,整場比賽總獎金的一半,五萬美元,將平均捐給本會以及其他三家公益團體〈歡呼兒協會、南投家扶中心與台東原住民嘎屋啦瀚文教發展協會〉,每家慈善團體可獲得新台幣37.5萬元的捐款。比賽當天,本會由創辦人陳莉茵女士代表受贈,收下這筆別具意義的愛心捐款。

  這次比賽的參賽者以被稱為「台灣之光」的世界球后曾雅妮為首,還包括在美國女子公開賽封后的韓國女將柳蕭然、於納比斯科錦標賽稱后的美國選手路易絲以及勇奪去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冠軍的美國人氣球星克萊茉。四位球后為了公益破天荒同場較勁,不僅為今年的高爾夫活動掀起了一波高潮,還替場內帶來了濃濃的公益氣息。

  這次將體育與公益作結合的重要推手是主辦單位之一的裙擺搖搖高爾夫球隊,球隊秉持著「追逐夢想;擁抱生命、享受健康;利人利己、愉人愉己」的信念,透過舉辦大型比賽的方式,提升大眾對台灣高爾夫競賽環境的全面關注。特別的是,球隊除了關注體育之外,還關注公益,透過這次慈善賽的舉行,希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去關心台灣的公益團體。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表示,這次體育與公益的跨領域結合非常具意義及代表性,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去正視罕病病患的需求,也代表台灣的罕見疾病病友對這些熱衷公益的體壇楷模獻上深深的感謝。
感謝裙擺搖搖球隊愛心捐贈
陳創辦人代表捐贈感謝狀
雅妮賽後還親切與球迷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