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12-19 06:04:03發表 (閱讀次數:1767)
20120226台科大EMBA慈善音樂會 邀您和林宥嘉一起用音樂作公益

        由台灣科技大學EDBA/EMBA校友會所主辦的「林宥嘉邂逅爵士慈善音樂會」將於2012年2月26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為此,主辦單位特別在 12月14日於那米哥會館舉行售票前記者會,音樂會門票將於12月17日中午開始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邀請民眾踴躍訂票。

  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從2007年至今,已連續五年舉辦慈善音樂會,幫助罕見疾病病友。2012年第六屆的音樂會,特別邀請有「華語樂壇小天王」之稱的林宥嘉,與歐美留學頂尖爵士好手攜手合作,挑戰以爵士樂的曲風來演繹中外經典情歌。為了感謝台科大EDBA/EMBA校友會和林宥嘉以實際行動來支持罕病病友,本會創辦人陳莉茵女士特別在記者會上贈送感謝狀,以表達深深的謝意。

  為了讓大家對基金會能有更深刻的認識,記者會上特別邀請三位罕病病友上台演出二首曲目,分別是多發性硬化症病友郭惠恩與纖維性骨失養症病友魏益群的男女對唱「陽光和小雨」以及馬凡氏症病友瓊玉獨唱的「close to you」,惠恩和益群渾厚而充滿力道的歌聲以及瓊玉深情細膩的嗓音,都讓現場的聽眾感動不已。透過他們精采的演出,不僅讓大家看到他們豐沛的生命力與熱情,也讓大家對明年的慈善音樂會充滿期待。

  「林宥嘉邂逅慈善爵士音樂會」票券已於2011年12月17日中午十二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發售。在這場獨一無二的音樂饗宴上,除了可以欣賞林宥嘉首度挑戰爵士樂曲風的歌曲外,最重要的是,募得的款項還可以幫助罕病病友。如此別具意義且別出心裁的演出,請您千萬不要錯過。


*節目及售票資訊:

林宥嘉邂逅慈善爵士音樂會
演出時間:2012年2月26日(日)晚7:30
演出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購票方式:2011年12月17日(六)中午12:00 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
購票網站: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2638

大合影
感謝林宥嘉
感謝台科大長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