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11-12-22 06:04:23發表 (閱讀次數:2284)
歡慶耶誕分享愛 雙連長老教會馬槽捐奉獻助罕病
      雙連長老教會陳文欽主任牧師、李素芬幹事以及會內的同工弟兄姐妹們在12月22日相偕一同來到罕見疾病基金會,將今年的馬槽捐奉獻共計15萬1千元捐助給罕病的弱勢家庭,為本會的病友在寒冬中的耶誕前夕加添許多溫暖的心意。
馬槽是耶穌降生在世上的處所,馬槽捐奉獻的意義在於分享上帝給人們的愛,此筆捐款的主要來源是兒童主日學的小朋友們:他們存下一整年買零食糖果和玩具的部份零用錢,在耶誕前夕獻出自己的小小力量,作為對主愛的感恩回應。由於此舉甚有意義,多年來雙連長老教會也利用此款項幫助過許多社會上的弱勢族群,因此今年的耶誕馬槽捐款不限兒童參與、也吸引了婦女團體和成人的禱告會陸續加入響應。

      教會成員們在聆聽罕病家庭困境、深入瞭解會內運作後,由主任牧師帶領以感恩和回饋的心情、將捐款頒贈給本會代表黃蔚綱執行長。罕見疾病基金會表示:「在這佳節前夕、接受到雙連長老教會帶來的關懷與祝福讓我們倍感溫馨,這筆捐款是主日學的孩子們儉省自己的娛樂和享受而來,充分的表現了小朋友們的氣度和善意,基金會也將用謹慎和感謝的心將這份愛傳佈出去」。

      雙連長老教會長期在各方面給予罕病支持和鼓勵,除了款項的捐助外、更不遺餘力提供場地予基金會表演工作坊的病友學員們使用。在這美好的一年即將結束的冬日,本會誠摯感謝兄弟姊妹們的造訪和心意,也將把這份力量與所有的罕病家庭分享。
感謝雙連教會同工弟兄姊妹熱情響應
本會黃執行長代表受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