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9-29 19:03:15發表 (閱讀次數:1214)
愛讓我們歌聲飛揚 唱出愛的進行式

  9月4日晚上,罕病天籟合唱團繼去年在台中以及高雄成功演出之後,獲得各界諸多迴響。今年為慶祝本會十週年慶,特別再次回到台北懷恩堂,集結北、中、南三區的合唱團成員,再加上罕病兒童團、靚媽及不落跑老爸的共同演出,讓現場觀眾感受罕病無比生命力,並以優美的歌聲,帶來許多歡笑及淚水,向社會大眾呈現出「因為有你,愛不罕見」,傳達對於各界的無限感激!。

  在罕見疾病天籟合唱團裡,有許多人走路東倒西歪、連話都說不清楚,卻還能唱歌?在合唱班的老師帶領以及志工的陪伴之下,創造出令人無法想像的奇蹟! 當天北區天籟合唱團傅老師,就特別以兒童團為例,讓這些小朋友們單獨演唱,其中包括:尼曼匹克症C型的阿諾、X染色體脆折症的小名以及小胖威利小恩等,都可能因為疾病讓他們行走不便、無法正常言語表達,或有情緒障礙等問題,但因一再翻覆不斷練習,一字一句地拼湊出一首首動人歌曲。

  此外,一群由家有罕病兒的爸爸們組成的「不落跑老爸俱樂部」,透過定期聚會及歌唱找到情緒的出口,回家後繼續努力與疾病奮戰!當日更以「有夢有朋友」道盡彼此互相支持的重要,並以「熱情沙漠」來傳達老爸的熱情活力,企圖感染台下都一位深受疾病所苦的病友與家屬。

  本會陳垣崇董事長亦表示:「這十年來,基金會存在印證了台灣社會的愛心與能力,除政策議題倡導外,並持續在直接服務的基礎上發展各項滿足病患實際需求的服務方案;本會自無到有,都要感謝各界的認同與鼓勵。也歡迎各界持續支持罕見疾病!」 十年是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更是一個新紀元的出發點,除了罕見天籟在往後會持續在全省各地不定期進行公演外,本會服務亦會不斷推陳出新,也希望社會各界能持續給予我們支持鼓勵。
不落跑老爸熱力獻唱
唱出感人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