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9-29 14:03:04發表 (閱讀次數:1269)
「愛不罕見 星光閃閃」 眾歌手與罕見天籟歡慶生日快樂

  罕見疾病基金會在社會大眾的關懷下,成立十週年了!為了感謝各界的長期支持,9月5日在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辦了一場感恩十年慈善音樂會,其中包括:TANK、曾淑勤、坣娜、辦桌二人組、楊烈、小百合和罕病天籟合唱團、罕病室內樂集以及罕爸跟靚媽等一同演出外,並由過去相當知名的新聞主播劉忠繼搭配小百合一同搭配主持,帶給現場觀眾一個難忘的音樂會。

  當日首先由歌手TANK與罕病兒童團合唱「非你莫屬」溫馨開場,曾淑勤則搭配北區天籟合唱團演唱經典名曲「魯冰花」,楊烈更是和不落跑老爸成員一塊「愛在沸騰」,坣娜與靚媽演唱「自由」,辦桌二人組和中區天籟共同放送警廣常播放的「祝福」,小百合和南區天籟演唱的「晚風」。至於鋼琴王子陳冠宇老師,則是搭配罕見室內樂集,並特別情商作曲家陳哲聖老師譜寫台灣民謠「望春風與快樂的出航」組曲,用台灣的經典民謠帶來不同的感覺,讓此次音樂會更加精采,現場觀眾亦於現場捐款獻愛心,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於罕見疾病的支持。

  基金會仰賴佔70%以上的小額捐助人長期不間斷的支持,讓背後沒有實力雄厚財團支撐的我們,能有更多的力量持續堅定地陪伴罕病家庭一路走來。透過本次音樂會,除了向過去十年來,持續支持本會的愛心企業,如:富邦人壽、美商如新華茂股份有限公司、安麗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觀樹教育基金會等表達敬意外,更感謝所有這十年來曾經幫助罕見疾病的捐助者及默默付出的志工伙伴,因為有您,讓罕病朋友擁有自己的舞台,重拾生命的價值與意義!
大合唱感動人心
名人齊聚助罕病
貴賓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