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09-29 17:03:24發表 (閱讀次數:1277)
adidas 關懷罕病棒球日--子戰小弟一戰成名

  9月27日涼爽的夜晚,約60多名的罕見疾病大小朋友及其家屬,應長期支持本會的台灣阿迪達斯(adidas)公司邀請,前往新莊棒球場一同為LANEW熊加油,而他們大部分都是第一次來到球場,感覺很新奇也格外興奮。

  其中擔任開球貴賓的軟骨發育不全症(俗稱小小人)的蔡子戰,全家都是LANEW熊的忠實球迷,這次受邀代表基金會擔任開球貴賓,和喜愛的球員一同傳接球,而且當日還獲同為球迷的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深切的擁抱鼓勵及親筆簽名球,可以說是一生最棒的回憶。

  為了表現到最好,子戰不斷在場邊和父親練投,個子雖然不高,力氣不大,但說什麼也要奮力把球投入好球帶。在全場爆滿觀戰球迷的摒息注目及加油下,子戰漂亮地將球投出,架勢十足地完成開球,獲得全場熱烈喝采!

  由於大多數罕見疾病病友行動不便,平日要來球場相當不容易,因此adidas及LANEW熊特別貼心地安排球員相見歡,讓知名球星林智勝、石志偉、詹智堯以及黃龍義四位球星,直接前往觀眾席,與病友們合照以及簽名。並準備便當與茶水,讓大家輕鬆看球。同時adidas公司更是率先捐出五萬元,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本會推動各項病友服務。看到病友們歡欣鼓舞手持加油棒與預先製作的海報,為球員高聲吶喊,此時他們或許真能暫時卸下病痛,享受這精心且難得的棒球饗宴。謝謝大家…….
一戰成名!
感謝adidas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