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6-11-03 09:04:16發表 (閱讀次數:1497)
總統、副總統召見第六屆國家公益獎當選者
  本會副董事長兼創辦人曾敏傑教授11月1日上午代表本會,以「第六屆國家公益獎」當選人及團體身份,在總統府獲陳總統水扁先生接見。

  陳總統當面肯定本會近幾年對於罕病病患福利爭取所做的努力,亦對在場所有得獎者長期為國家社會默默奉獻,表達由衷地崇敬與恭賀之意。陳總統表示:「在任何地點、任何時代,為公益作出最大犧牲的人,都是人們稱為最有道德的人」。

  副總統則在當日下午接見時提到:「由於法令規範的僵化,使得許多需要受到幫助的社會邊緣人無法獲得即時的援助,未來將計畫推動陽光社區,讓各公益團體的專業、經驗及資訊得以在此整合,共同進行老人安養、婦女就業培訓與孩童課業輔導等,發揮最大的力量」。本會深感獲國家元首接見之殊榮,未來將秉持服務病患的理念,持續為病友服務投入更多的心力。
「第六屆國家公益獎」得主獲國家元首接見之殊榮
陳總統當面肯定本會為罕病病患爭取福利所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