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6-12-05 09:04:41發表 (閱讀次數:2045)
爸爸「曾晴」分享 晴晴之歌溫暖齊唱
  肌小管病變患者曾晴的爸爸曾國榮先生,日前應松山高中之邀,在高一週會時間與大家分享曾晴的故事。

     聖誕節出生的曾晴,一出生就跟其他嬰兒不同,沒有響亮的哭聲,甚至面臨生命的危險,短短近兩年間,小小曾晴已經出入加護病房7次,其中一度家屬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爲一切做了最壞的打算。但出生在主愛家庭的她,在上帝的愛、教會朋友的加油聲中,一次又一次度過生命的難關,連醫生都認為是一個奇蹟。兩年來,曾爸爸也用文字、照片、影像等方式在部落格紀錄下「強悍弱女子」曾晴的點點滴滴,更有無數的網友在格子裡爲曾晴加油,甚至為曾晴寫了一首晴晴之歌。

    在曾爸爸分享的過程中,同學們除了看見曾晴與病魔搏鬥的過程外,更在曾晴爸爸的帶領下,齊唱「曾晴之歌」。最後,800多位的同學、老師甚至教官更一起高喊「曾晴加油!曾晴加油!」相信因為感冒未痊癒而無法到現場跟大家Say hello 的晴晴,一定能聽到大家的加油聲,勇敢地活下去!
曾爸爸分享「強悍弱女子」曾晴的生命之歌
本會至松山高中宣導罕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