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6-12-06 09:04:54發表 (閱讀次數:1400)
2006年表演工作坊溫馨結業
  時間過得很快,本期的表演工作坊於11月25日結業了!心靈繪畫班學員們為自己的作品集畫上封面,並將本期作品裝訂成冊,象徵著把這一年的學習做個總整理;而回顧罕見天籟合唱團豐富的課程,也讓學員回味不已。

  從9月份起,心靈繪畫班的學員們不僅去參觀了故宮博物館、西班牙玩具展、蘇荷美術館,還實地了解國畫的裱褙過程,也用許多不同的媒材創作。除了常用的蠟筆與水彩之外,還嘗試以黏土創作、立體掛飾、炭筆素描、鉛筆速寫等。當然戶外活動也不少,包括木柵動物園、榮星花園、大同大學等地,學習觀察、描繪大自然,與學員、家人共享假日的悠閒時光。大夥都滿懷希望的期待新一年的到來,迎接更豐富多元的繪畫課程,增添生活的色彩!

  罕見天籟合唱團也在溫馨的氣氛中告一段落。團員們重溫了這一年以來所練唱的歌曲,許多歌曲一開始很生疏,到現在已能朗朗上口!這一年來,大家更出席了不少表演,如今已經可以勇敢地站在台上,用自己的聲音感動台下的聽眾。至於明年度合唱團的盛事,乃是4月份將舉辦的音樂發表會,大家都滿懷希望,要把學習的成果完美地展現在眾人面前,並期許明年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

  明年度(2007年)的表演工作坊預計於一月中旬開課,歡迎踴躍報名。詳情請洽本會病患服務組2521-0717分機161至166。
病友於表演工作坊飽享心靈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