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6-12-13 09:04:54發表 (閱讀次數:1405)
2006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指甲彩繪DIY
  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舉辦之「國際身心障礙者日嘉年華會—體驗活動DIY」,自11 月27 日起至12 月2 日止,為期6天,於身心障礙福利會館盛大舉行,身心障礙者展現了各自的長才,包含手工餅乾、水晶蠟燭、串珠、童玩、創意卡片等多樣化的 DIY 教學。本會則由泡泡龍病友立庭提供指甲彩繪教學,贏得會場許多民眾的喜愛。活動結束最後一天適逢週末假日,參觀民眾甚多,甚至高達200人次。
  
  對多數民眾而言,能將自己的創意畫在小小的指甲片上,相當新鮮有趣,而且所繪製的指甲片還能帶回家,使參與者皆相當雀躍,不分男女老幼都獲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更有人每天都來繪製指甲,倘佯在彩繪的樂趣之中。
  
  此次活動的講師立庭表示,過去自從參加指甲彩繪的課程後,常常幫媽媽和姊姊彩繪指甲,而這次能將所學與大家分享,讓她感到無比地開心;雖然活動期間相當忙碌,卻深刻地體會到「付出就是一種快樂」!
指甲彩繪 DIY 吸引不少女性朋友前來
在小小的指甲片上發揮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