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9-10-16 18:03:38發表 (閱讀次數:1493)
皮克斯20年動畫展 體驗3D新視界

  風靡大小朋友的皮克斯動畫影片,其製片公司於日前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開精彩動畫展覽,讓許多人爭破頭只為一睹風采!而日前本會接獲悠遊卡公司熱情邀請,讓罕病大小朋友們在星期三的午後也能和大家一同體驗3D新視界,當日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先生及其夫人蔡依珊女士更是親臨現場,親自帶領大家共赴藝術饗宴。

  即將於11月1日結束活動的皮克斯20年展覽,在倒數階段讓動畫迷們陷入瘋狂排隊熱潮!罕病朋友們相當幸運地在悠遊卡公司精心安排下,趕在最後一刻享受這波動畫樂趣。製作了「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料理鼠王」、「海底總動員」、「天外奇蹟」等膾炙人口動畫作品的皮克斯,在20週年期間舉行一系列世界巡迴展,隨著電影不斷上映,加上台北為展覽最終站,讓該展的素材不斷增加,完整呈現皮克斯近年來的發展歷程。

  本會繼七月份的「885罕見愛心悠遊卡」公益活動合作後,再次透過悠遊卡公司的溫馨策劃,讓許多難得出門的罕病朋友們也能享受藝術之美。悠遊卡公司連董事長說:「皮克斯動畫是許多人心中的美夢,不管是『玩具總動員』或『料理鼠王』,每一部都是難以忘懷的經典之作。此次安排罕病朋友們的觀展活動,除了藉機與大家多相處外,也要讓各位走到戶外、培養不一樣的藝術氣息。」

  活動結束後,罕病朋友們無不興奮讚嘆,紛紛表示對於能看到世界級的動畫手稿和創作過程,感到十足新奇。尤其又能和連勝文伉儷合影留念以及獲得限量皮克斯珍藏悠遊卡更是覺得十分感動。進行性肌肉骨化症的阿正開心地說:「皮克斯展覽真是太棒了!尤其是『幻影箱』更是看了好多遍也不會膩,非常謝謝你們,因為這機會才讓我能近距離接觸3D世界!」在此,本會再次感謝連董事長與悠遊卡公司長期對罕病的支持,期望藉由經典動畫的參觀,讓病友及家屬們得到更多創意啟發,拓展不一樣的人生視野。
病友仔細聆聽講解
連勝文伉儷與病友同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