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2-04 09:04:40發表 (閱讀次數:1581)
熱忱延展 生生不息──TPPH 94年會溫馨交棒

        12月4日下午,台北平日忙亂的濟南路因適逢假日又天冷而顯得有點蕭瑟,但台大校友聯誼社3樓,卻因為「原發性肺動脈高壓病友聯誼會94年度年會暨醫療講座」的召開而顯得溫暖熱鬧。

  會議首先由台大醫院胸腔外科徐紹勳醫師發表了疾病治療的新知,並詳盡回答病友疑問,也對網路流傳的一些無法證實真偽的療法提供解惑。接著由吳曉亮會長報告成立一年來的例行會務、挑戰及期許,並請本會蔡元鎮董事就社團運作提供經驗。經過全體會員討論,聯誼會將建立制度,會長採一年一任、不連任為原則,原任聯誼會秘書蘇台珍小姐(病友家屬)當選新會長,幹部則留任服務病友,老幹新枝,薪火不息。
  
       在笑語盈盈的午茶時間後,振興醫院心臟內科馮安寧醫師、彰化基督教醫院黃重禮主任陸續發表新的醫療方法,台大胸腔外科李元麒教授兼程趕來為病友打氣,吳曉亮會長最後特別列名並感性地向本會、科懋生物科技公司及台灣先靈公司等單位致謝,感謝大家出錢出力鼎力協助聯誼會。並以自身經驗分享由肺動脈高壓患者由本來只能仰賴肺臟移植到今天新藥、新療法陸續出現的過程,鼓勵病友及家屬積極面對疾病,樂觀過每一天。

會後溫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