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1-26 09:04:14發表 (閱讀次數:2013)
ING公益路跑 罕見疾病得第一

  即將於12/18所舉辦的ING國際馬拉松路跑活動,提前於1126舉辦了一場ING公益路跑活動」,分別由台北市兩位副市長葉金川、金溥聰以及代表著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安泰人壽總經理陳丕耀分別領軍,最後加總兒童組的成績之後,降捐贈給愛心慈善團體。   

   
今年路跑活動為了炒熱氣氛,並讓社會大眾熱烈響應,連拍攝廣告的小明星「阿珠」也都蒞臨現場,並且也代表兒童組為基金會募集愛心基金,並且賣力的跑出第一名佳績。而基金會更由常務董事陳莉茵女士以及蔡元鎮董事率領基金會成員現場賣力加油,比賽過程中,從剛開始代表著基金會的ING隊伍雖然一路落後,但靠著團隊默契以及棄而不捨的求勝精神,終於獲得最後的勝利,並在ING陳總經理簽名見證下,承諾贊助50%的愛心基金,而本會也將把這筆善款持續用在二代新生兒篩檢的補助上,幫助罕見疾病兒童在初期能及早獲得醫療上的治療,減輕因為疾病所帶來的負擔。


    而這愛心基金是根據1218台北國際馬拉松選手人數乘以完跑公里數為愛心基金總額,按第一名百分之五十的比例,捐贈給本會,所以下月18日有報名參加比賽各組選手所完成的公里數,可必須要努力跑完全程,這樣可以幫助基金會獲得的愛心基金就愈高喔!

ING人壽陳總與兩位副市長與公益團體代表合影留念
由陳丕耀總經理帶領的隊伍為罕病基金會奪下第一名
本會陳常務董事與兩位副市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