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1-25 08:04:04發表 (閱讀次數:1763)
罕病年度廣告「人入篇」捷運大方秀

經過數月的設計與規劃,罕病基金會的年度公益廣告,終於在捷運及台中、高雄火車站跟大家見面囉。這次「人入篇」公益廣告以「人難免出錯」為主題,希望告訴民眾,醫界發現,每個人可能有5-10個不正常基因。而「罕見疾病」是生命傳承中的意外。不幸雖只發生在少數人身上,但風險卻是人人都須面對。為了把握生命健康傳承的契機,大家該多了解罕見疾病。

        整個創意發想以「人」「入」兩字為主軸,傳達「人」字寫多了,容易筆誤為「入」字,亦如基因,也會有意外,但是這個意外帶來的,卻可能是罹患罕見疾病的結果。

        這次的公益廣告,在多家企業的贊助下,將在台北捷運-台電大樓站、後山埤站、南勢角站、動物園站與捷運車廂內刊登,在中南部的朋友,於台中火車站、高雄火車站亦可看到本次的公益廣告,雜誌的部分也會不定期刊出。歡迎大家留意本次的廣告,並不吝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

「人入篇」燈箱廣告
人入篇」車箱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