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1-22 08:04:01發表 (閱讀次數:1169)
美夢成真 芯瑤「彩繪生命畫展」看見美麗色彩

在本會2006年年曆手冊裡,以十二幅畫作,表達每個月祝福的罕病病友芯瑤,其「彩繪生命」畫作個展,於1122在台北縣政府一樓西側大廳隆重揭幕了。雖然因為罹患了罕見疾病「視網膜母細胞瘤」而導致失去左眼,但是芯瑤仍然開朗、樂觀的面對病魔及生活的種種挑戰,她用細膩的筆觸、溫暖的心,描繪出自己的夢想與祝福,其精采的畫作多次榮獲國內獎項並集結成冊出版。而今年,芯瑤也推甄考上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對於有這樣一個優秀的學生,學校老師感到相當榮耀。

芯瑤在開幕致詞時表示,她會有今天的成績,要感謝家人給她源源不絕的愛,小時候住院,家人二十四小時的輪流守候,她還記得外公因為要逗她開心,吹氣球吹到臉紅的模樣,因為家人的愛,讓她勇敢的面對生命,也因此,她也希望大家不要輕易放棄自己,要珍惜生命。

芯瑤的「彩繪生命畫展」將於即日起展出至1127,有興趣的朋友可在每天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至台北縣政府一樓西側大廳參關芯瑤用生命與愛畫出的精采作品。

現場民眾參觀畫展
芯瑤感謝大家蒞臨他的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