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罕見家園 | 賀卡傳情     English
活動報導
於2005-11-16 08:04:45發表 (閱讀次數:1777)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熱鬧慶週年 愛心助罕病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於日前熱鬧舉辦歡慶二十五週年院慶大會,除了歡度二十五歲的生日外,並於會中由蔡長海董事長親自將贈五十萬元捐贈予罕見疾病基金會,由本會曾條昌執行長代表受贈。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成立二十五週年來,除提升中部地區的醫療水準外,對於罕見疾病的貢獻更是不遺餘力,除曾設立罕見疾病藥物物流中心、遺傳諮詢中心外,並持續推動二代新生兒篩檢工作,讓許多的罕病病友能夠提早發現,及早治療,避免無可磨滅的遺憾。經營者的支持,醫護人員對於罕病病友無私的照顧,社工人員的真心關懷,皆讓我們感懷於心,而此次又以實質的力量支持本會,更是讓我們感到無比的肯定與鼓勵。曾執行長於致詞中特別表達對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感激之意,也期待該院在蔡董事長及林院長的領導下,在醫學研究及臨床醫學有突破性進展,嘉惠罕病病友。

在大會中,亦安排罹患罕見疾病愛柏特氏症的病友家屬蔡媽媽代表致詞,其亦表示,在愛子罹患罕病的過程中,醫院給於積極的治療、適切的照護,使他們從得知患病的低潮裡,得到支持的力量,真的非常感謝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為罕病病友的付出與努力。捐款儀式最後由病友代表獻上花束,感謝醫院對於罕病的貢獻,相信在未來,醫院將持續與基金會攜手合作,為罕病病友創造更多生命的奇蹟。
 

本會曾執行長代表受贈